close

IMG_1563.JPG

對試過很多睫毛膏都會暈的我

已經很少再買睫毛膏了

(kiss me、kate、1028、專櫃NARS我都會暈!真的要哭了)

目前服役睫毛膏是蘭蔻的防水睫毛膏(朋友送)及大學時期愛用到出社會的Beautymaker

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

但是因為兩隻都用到快乾了

 

而最近剛好看了婊姐的實測影片

意外對媚比琳的睫毛膏感到有興趣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到底購入後是否是個Happy Ending 呢

 

讓我們來看看實擦後的結果...

IMG_1561.JPG

一整天下來捲翹度都還在!

濃密的效果也很好

 

但是...

但是...

但是...

IMG_1560.JPG

(這張圖算是比較不嚴重因為第一天暈更慘...)

各位觀眾他還是暈了啦!我要心碎了

完全可以確定眼皮下方就是暈開的痕跡

當天為了做測試並沒有上眼線只是上了眼影

 

 

而且為了再給他一次機會

我還找了小助理來幫忙

就是 Canmake洋娃娃定型睫毛膏

結果還是照暈無誤

上圖兩張已經是完整打底上了Nars眼影打底膏

加上定型睫毛膏以及眼周蜜粉定妝

而且當天除了出門吃午餐後就沒再出門了

唯一讓我感覺到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因為上了定型睫毛膏所以變得比較不好卸

但一樣暈!

 

雖然他捲翹度濃密度都好又持久

但是會暈我真的無法

 

所以經過這兩次的測試後

我還是決定...

暫時投奔回現役軍人的懷抱了(哭奔)

 

以上,謝謝觀看。

若大家有好用的睫毛膏也歡迎推薦給我

我還是抱持著希望的!哈哈

 

 

arrow
arrow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